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30日询价交易尾盘报人民币7.550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8:40 金汇通

  美元兑人民币30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5502元,高于29日收盘价人民币7.5487元。

  美元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5490-7.5538元。

  受美元兑日圆走强影响,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30日被定在人民币7.5567元;中间价29日曾连续五个交易日下挫。

  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为人民币7.1868/7.1898元,低于29日尾盘的人民币7.1930/7.1970元。

  交易员表示,美元短期内可能保持在目前水平附近,未受市场预期的影响。目前,由于银行买进美元以对月末美元空头头寸进行平仓,有市场人士因此预计,继过去1个月升值速度低于平均水平之后,人民币将开始上扬。

  纽约汇市29日尾盘,电子交易系统,美元兑116.21日圆,高于28日尾盘的114.28日圆,受美国股市大幅上扬的影响。

  交易员表示,多数投资者关注8月份的宏观经济数据,以获得交投线索。中国官方宏观经济数据通常于每月第二周前后公布,公布之前常有各种传言,有时也会出现消息提前走漏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