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格兰皇家银行:高风险货币将面临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7:43 汇赢投资

  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称,尽管美国股市周三大幅收高,高风险货币亚洲时段依然走低,表明市场情绪依然谨慎,且投资者不愿过于积极的操作这些货币。

  苏格兰皇家银行指出,如果股市表现良好,高收益货币应表现好于其它货币。尽管如此,该投行依然倾向于认为,股市和高风险资产将陷入震荡或下跌。

  在上述预期的基础上,苏格兰皇家银行认为,瑞郎/美元的表现应该不错,高收益货币则会下跌,特别是现在美元空头头寸已经大幅了结的情况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