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洲股市盘初走高 零售类股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6:04 金汇通

  因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日前发表的言论极大强化了美联储降息预期,欧洲股市周四盘初上涨。

  北京时间15:08,泛欧绩优股300指数上涨0.86%,报1,511.33点。

  其中,法国Natixis银行股价领涨。受益于上半年净利润实现增长,该银行股价上涨8%。此外,Natixis银行还表示,已削减对美国次级抵押贷款业务的融资。

  另外,同样因企业业绩报告强劲,法国超市集团家乐福(Carrefour)股价上涨3.5%;荷兰著名的零售连锁销售商Ahold公司股价上涨4.2%。

  伯南克周二致信美国参议员舒默(Charles Schume)时表示,如有必要,

美联储将采取行动,以确保信贷市场问题不会对经济造成影响。市场关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随即迅速加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