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引发供应担忧 原油期货走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5:53 金汇通

  因美国公布的上周能源库存报告引发近期供应短缺担忧,原油期货周四走稳。分析人士指出,尽管供应前景有利原油价格走势,经济前景担忧依然存在,投资者因而保持谨慎,不愿过度做多原油。

  北京时间14:30,NYMEX 10月原油期货上涨11美分,报73.62美元/桶。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上涨2美分,报72.15美元/桶。

  有交易员指出,周四亚洲趋势延续周三美股强劲反弹势头,投资者信心有所恢复。若市场趋于稳定,原油市场供需基本面因素将再度主导原油价格走势。

  美国

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降35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360万桶。与此同时,美国上周炼油厂开工率也下降了1.3%,至9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