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结束五连阳人民币回调62个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4:09 金汇通

  五日连涨之后,人民币还是在7.55面前暂时止住了前进的步伐,出现62个基点回调,中间价今日报于7.5567。

  从上周四开始,人民币展开了连续的上攻进程,直到本周三,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并在本周二和周三接连创下新高,在周三还以7.5505的中间价逼近7.55大关,但是今日的回调令人民币再次远离这一重要关口。

  交易员指出,人民币的回调和美元隔夜的反弹有很大关系。由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致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Charles Schumer的一封信中表示,美联储已准备好在必要时采取行动,减轻金融市场动荡可能给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这给美元汇率带来了提振作用,美元兑日元在纽约汇市强劲反弹。

  中国

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7年8月3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
人民币汇率
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5567元,1欧元对人民币10.3172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5327元,1港元对人民币0.96863元,1英镑对人民币15.2207元。

  来自:上海

证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