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三波:美元兑日元可逢回调做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3:21 第三波

第三波:美元兑日元可逢回调做空

  英镑兑美元: 周三英镑走势基本如预期,开始获支撑后强劲反弹。今日预计将延续昨日多头趋势,但由于临近短线阻力位2.02,也存在震荡可能,建议昨日多单激进者可继续持有,不有效下破2.0120不平仓;或挂单2.01做多,止损35点。;另外,日内英国有数据,适当关注16:30的数据的影响

  欧元兑美元:周三欧元走势类似英镑,走出强劲上涨行情,短期预计将延续多头的趋势,操作上建议超短线可以挂单1.364做多,其他观望。

  美元兑日元:周三美日展开反弹,日内密切关注117.2的阻力位的突破情况,如果突破则低部将有可能得到确认;否则继续以看空操作为主。

  预计周四投资机会主要有:

  如果经过充分震荡后向下突破115.2,可以逢回调做空操作。

  作者:徐德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