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洲圣乔治银行:高息货币兑美元止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1:23 环球外汇网

  隔夜美国股市强劲反弹,令套息交易恢复活跃,美元、澳元及纽元等高收益率货币兑日元大幅走高,澳元/美元亦上扬70个点,站上0.8200上方。

  美国:抵押贷款申请依然连续2周来下跌,表明房屋购买和再融资需求下降。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MBA)表示,8月24日当周季调后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下降4.0%,至615.2。

  剔除费用后,30年期固定抵押利率平均为6.41%,较前周下降0.08%,不过利率水平高于上年同期的6.39%。

  美国8月24日当周季调后抵押贷款购买指数下降4.0%,为424.0,不过,该指数仍高于年初375.9水平。该指数普遍认为能够及时反映美国房屋销售水平。美国上周抵押贷款再融资指数下降4.2%,至1,729.6。

  

澳大利亚: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第二季度营建完工较上季度下降1.9%,之前经济学家预计上升2.0%。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营建完工较上年同期上升3.0%。其中,住宅类营建完工季率下降1.2%,年率上升1.4%;非住宅类营建完工季率下降3.7%,年率上升1.0%。

  澳大利亚7月新屋销售月增1.5%,至8441套。

  HIA首席经济学家Harley Dale指出,7月多屋公寓住宅月率大幅提升13.5%,部分扭转了6月的疲软。数据结果依然相对较弱,很可能是感受到8月份澳洲联储(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的加息影响。

  欧元区:德国市场研究机构GFK周三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9月份德国消费者信心下滑。

  德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7.6,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8.5,同时这是该数据自今年3月份来首次下降。8月数据由之前的8.7向下修正至8.5。

  该调查的分项指标显示,8月份消费者经济预期指数继续下跌,由7月份的64.8跌至48.4,但然处于2006年8月的记录低点11.4上方。德国8月收入预期指数大幅下跌至9.2,7月为27.9。

  澳洲圣乔治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