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套息交易有所回暖 欧洲英镑全线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23:02 金汇通

  欧洲市场周三英镑全线上扬,美国股市走高暗示风险厌恶情绪暂时降低,投资者重返对英镑有利的套息交易。

  美国股市高开,追随欧洲股市的涨势,反映出投资者对风险变得略为安心。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分析师Adarsh Sinha指出,股市走势不错,高风险资产表现很好,而且至少暂时而言,套息交易有所回暖。

  但分析师称,如果有更多有关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及其对实际经济冲击的负面消息出炉,英镑走强的势头可能会逆转。

  英国地政局周三称,英国7月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房屋价格月率上涨0.1%,年率上涨8.8%。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

房价月率上涨0.4%,年率上涨9.1%。

  投资者关注房市,以衡量自2006年8月以来的5次升息带来的影响,以及利率是否还会上调。

  投资者等待定于北京时间周四14:00发布的英国8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分析师预测月率上涨0.5%。

  北京时间22:55,英镑兑日元报231.45/53,涨幅1.18%;英镑兑美元报2.0143/48,重新站上了2.0100整数关口;英镑兑欧元报1.4760/64,涨幅0.3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