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4:43 金汇通

  德国市场研究机构GFK周三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9月份德国消费者信心下滑。

  根据该调查公布的数据,德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7.6,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8.5,同时这是该数据自今年3月份来首次下降。8月数据由之前的8.7向下修正至8.5。

  数据同时显示,消费者经济预期指数继续下跌,由7月份的64.8跌至48.4,但依然处于2006年8月的记录低点11.4上方。

  此外,德国8月收入预期指数大幅下跌至9.2,7月为27.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