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元兑美元:汇价动荡市场缺少流动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3:17 金汇通

纽元兑美元:汇价动荡市场缺少流动性

  纽元惠灵顿时段开盘在0.7025,在午盘反弹前曾跌至0.6867低点。交易者认为市场高度紧张同时缺少流动性,日本帐户有卖有买,但长线实钱投资者已连续第二天卖出。风险规避情绪随着美股下跌及亚洲股市疲软而抬头。同时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消息称State Street价值14亿美元的长期债券基金在8月的前3周已缩水37%表明更多坏消息陆续到来。杠杠投资者两周前已经平仓,长线投资者试图在上周反弹时减仓,但由于缺少流动性未能成功,因此我们预期纽元会在未来几周受阻。初期支持在0.6865/70低点和8月低点0.6640/45, 在0.7025/50的卖盘会阻止汇价反弹。纽元/美元现报0.6947/5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