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洲圣乔治银行:高息货币兑日元重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0:52 环球外汇网

  隔夜美国股市大幅走低,拖累高息货币,日元兑美元、澳元、纽元等高息货币全面大幅上扬。

  美国:据周二公布的美联储(FED)8月7日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早在8月17日下调贴现率的数天前,就已经对金融市场不断恶化的局势感到十分担忧,并在考虑可能需要采取政策行动。

  会议纪要称:“不排除金融市场状况进一步恶化的可能,若这一问题影响到经济增长,美联储可能需要货币政策作出回应。”

  然而,由于在3周前美联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时,金融市场的问题还没有发展到最严重的程度,因此美联储在8月7日会议上仍将通胀作为最大担忧。但美联储当时也已经提出,美国房产市场的低迷表现可能持续更长时间并发展到更严重的程度。

  受劳动力市场疲弱和美国次级债市场危机打击,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将至1年最低。

  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105.0,为1年来最低,但仍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中值104;7月修正后为111.9,初值为112.6,是自01年8月以来的最高值。

  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现况指数将至130.3,7月下修后为138.3;8月消费者预期指数将至88.,7月下修后为94.4。

  标准普尔(S&P)周二报告表示,因房市进一步放缓,美国第二季度

房价指数年率的跌幅创1987年来新高。

  美国第二季度S&P/CS房价指数由去年同期的189.93将至183.89,降幅为3.2%。

  澳洲:澳洲联储(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周二早些时候表示,如有必要,联储依然有为银行系统提供更多流动性的余地,尽管目前已有近期信贷紧缩现象得到缓解的喜人迹象。

  澳洲联储副主席Ric Battellino在联储市场操作的过程中表示,早就采取了缓解市场利率上行压力的措施,这多少帮助稳定了市场环境。

  澳洲圣乔治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