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受股市下跌影响 纽约汇市美元对日元比价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0:3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28日电 受纽约股市大幅下跌等因素的影响,2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日元比价继续走低。

  受美国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危机等因素的影响,近来纽约股市一度大幅震荡,导致投资者抛售风险较大的美元资产转而买进日元资产,这是导致28日美元对日元比价继续走低的主要因素。

  不过,由于今年8月份欧元区第一大经济体德国的商业信心指数继续下跌,当天美元对欧元比价出现上升。

  28日纽约汇市尾市时,美元对日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16.13降至1比114.56,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031降至1比1.1996,欧元对美元比价从1比1.3653降至1比1.3634,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2.0129降至1比2.00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