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王薇:等待非农公布为欧元指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5:02 新浪财经

  周四,美元指数以82.42的价格低开后小幅下跌,日线以一根跌幅为13点的小阴线继续收在近日82至86的波动区间之内,今日早盘美元开于82.3后小幅上扬,截止北京时间下午13:00,美元指数位于82.32。由于今晚20:30美国方面将会公布非农数据,欧洲盘前买卖双方均显得不够活跃,市场波动有限,投资者在数据公布前以观望为主。

  隔夜,欧元下探1.3423低点后一路震荡上行,在最高上试1.3476后由于受到小时图前次回落50%黄金分割位的阻挡有所回落,目前位于1.3430至1.3480的区间整理。从小时图上看,欧元的盘整存在两种可能:第一,欧元自5月25日1.3412低点以来的盘整正在构筑三角形调整方式;第二,欧元再次向上上试1.34至1.3530的箱体上边作震荡整理。在操作策略上,宜耐心等待价格将形态完成,让市场自己揭晓迷底后再进行低风险的操作,操作方向以放弃向上调整,逢高单边作空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