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国4月零售销售月增2.6%年降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4:40 世华财讯

  德国联邦统计局1日公布,德国4月零售销售月增2.6%,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月增1%,但年比下降0.6%。

  综合外电6月1日报道,德国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1日公布报告称,德国4月零售销售月比增长2.6%,高于经济学家预期。

  根据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对14名经济学家所作的调查,预计德国4月零售销售月比将增长1%。

  德国4月零售销售经季调后年比下降0.6%。

  德国联邦统计局将4月零售销售年比下降的原因归咎于2006年的复活节假期提振了该年4月的零售销售数据。

  德国联邦统计局还将3月零售销售数据由此前报告的月降0.7%上修至月降0.3%,同时将3月零售销售年比数据保持为月增0.5%。

  德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详见下表,所有的数据均经通胀因素调整:

  -------------------------------

  4月

  零售销售总额

  (剔除汽车和

加油站)-0.6%

  食品,饮料,烟酒-2.9%

  非食品+0.9%

  服装,纺织,鞋+6.0%

  家庭用品和自制品类+0.4%

  其它专门零售商品-1.7%

  药物,

化妆品+2.4%

  其它非专门零售商品-4.2%

  邮购商品+1.7%

  --------------------------------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