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士5月CPI月比上升0.2%年比上升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4:08 世华财讯

  瑞士统计局1日公布,瑞士5月CPI月比上升0.2%,年比上升0.5%,与预期持平。有经济学家称通胀放缓不会阻止央行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

  综合外电6月1日报道,瑞士统计局1日公布数据显示,尽管燃料和交通价格上涨,瑞士5月通胀仍放缓,消费者价格指数月比上升0.2%,年比上升0.5%。

  瑞士统计局1日称,5月通信和食品价格下降,但租金上涨。

  该数据与预期一致。但与市场预期相反的是,食品价格不升反降。

  经济学家称,0.5%的增幅是过去几个月来最高增幅,06年平均年增1.1%,05年平均年增1.2%,但瑞士持续较低的通胀率不会阻止瑞士央行(Swiss National Bank)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