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今晚非农说的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1:08 金汇通

  首先祝各位节日快乐,每天有颗童稚的心。

  昨晚数据芝加哥PMI中分类物价指标,升至06年8月后的最高。表明通胀仍然较为强烈,这势必打压掉市场对美元降息的预期。后市美元基本面上主要的忧虑会逐步减轻。市场预期在今年,美元降息的可能性不大。

  今晚将公布一个反应美国经济是否健康的直接数据:非农就业数据。此数据有可能对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目前市场预期新增为12.5-13W就业非农人口。

  从技术上看,目前美指还是欧元均处于指标收敛状态,MACD略略收敛,若今晚数据影响较大,有可能轻易形成简单指标的进场或者是出场的信号。

  所以总体上,目前货币处于待变之态。向上还是向下,今晚非农说了算。

  个人认为,非农好的话,美元可能会有一波一到二周的上涨趋势,目标达到83.50。

  非农不好。情况比较复杂,除非快速下破81.80,否则仍然是一个坚挺的局面。

  美元:

  欧元:

  日元:

  澳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