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短线走势保持空头 有望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0:36 外汇之星

  

  上个交易日整体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汇价昨日继续创新低点位置1.3405价位,随即汇价在此处获得支撑短线走势转为低点窄幅震荡整理。日线图形K线小幅收阴跌破55日均线支撑位置,MACD指标向下穿越零轴,处于空头区域内运行中,预示欧元兑美元中线高位回调整理走势尚未结束,仍维持回调整理走势节奏。

  当日短线走势方向:震荡向下

  弱支撑:1.3415 强支撑:1.3400

  弱阻力:1.3450 强阻力:1.3500

  看图形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短线汇价反弹上行仍受到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昨日汇价触及1.3405一线位置后,K线在此处展开窄幅震荡调整,多空势力在此处于相互胶着状态,说明短线汇价在1.3400附近位置存在一定的支撑作用,预计今日

欧元兑美元短线小幅调整后,继续下落的可能性较大。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区间调整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下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400,目标1.345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3050,目标1.380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505,目标1.340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3680,目标1.2860。

  空仓者:

  操作参考:

  1.3490做空欧元将止损提高至1.3460,目标:1.3400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外汇之星 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