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31日早盘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9:26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31日早盘,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涨跌互见,但交易于狭窄区间,市场关注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

  综合外电5月31日报道,经纪商们称,亚洲汇市31日早盘,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涨跌互见,但交易于狭窄区间,同时交易商们等待6月1日公布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美元隔夜受到一些支撑,因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简称FOMC)最新公布的5月9日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仍担忧通胀。

  但是,经纪商们表示,美国国债对此未做出反应,国债收益率此前1个月大幅上升。

  经纪商们指出,非农数据将被作为观察美国经济是否正开始进行软着陆,从而降低减息机率的指标。

  市场预计,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35,000人,高于4月的88,000人。

  FOMC会议纪要证实,

美联储目前并未考虑减息,且仍维持加息倾向,因对通胀的担忧持续,并预计经济增势将恢复。

  NAB Capital Markets外汇策略师表示,美元空头头寸已经减少,因预计美国经济加速发展,但需要有更多经济复苏的迹象来给美元提供进一步支撑。

  他们还指出,即日晚将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GDP修正值可能对市场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北京时间9:22,美元兑日圆报121.58,持平于纽约汇市30日尾盘的121.58;欧元兑美元报1.3429,低于纽约汇市30日尾盘的1.343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