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民币中间价昨破7.65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2:59 第一财经日报

  郭茹

  临近月末,人民币汇率在短暂回调后再度创下新高,人民币兑美元汇率首破7.65关口。

  昨天(30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开在7.6488,较前日上涨了50个点,这是继市场价格突破7.65关口后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首破7.65关口。

  截至昨天,人民币兑美元累计升值幅度达到5.7%,今年以来累计升值幅度为2%。

  交易员表示,以往经验显示,人民币汇率往往在月末会出现较大的升值,因此市场对于人民币汇率昨天再创新高并没有觉得意外。

  询价市场,当天美元兑人民币最高到7.6500,最低到7.6456,收盘于7.6471,较前日收盘价涨28个点。

  交易员表示,当前市场表现较为平静。由于上调印花税的消息也影响到了国际汇市,市场的心态也趋于谨慎。

  周二纽约汇市,中国上调印花税的消息一度促使美元走低,昨天亚洲汇市则令日元走高。

  昨天境外人民币不可交割市场人民币远期汇率则继续回调。根据彭博资讯系统显示,截至昨天20:25,境外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市场(NDF)一年期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为7.2900,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了135个点。

    相关专题

    汇改后人民币汇率上升

    相关新闻

    人民币汇率昨突破7.65汇改以来累计升值逾6%

    人民币汇率再破7.65关口

    不明热钱鱼贯而入人民币汇率等待新高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