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民币汇率突破7.65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21:47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经过仅仅一个交易日的小幅回调后,今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突破7.65关口,以7.6488再创汇改以来新高。

  央行上海总部:控制对外商投资国内房地产的信贷支持

  央行上海总部近日提出,金融机构要控制对外商投资国内房地产的信贷支持, 把信贷投放的行业和企业分为“蓝、绿、黄、红”四种颜色,引导金融机构货币信贷投放方向。

  社会保障卡将实施一卡通用

  针对不少地方出现的社保关系异地转移手续繁杂的情况,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昨天表示,正在酝酿实施社会保障卡的一卡通用,按照统一编码、统一规范来进行运作。

  我国文物出境门槛将提高 

  中国国家文物局今日透露,今年有望出台新规定,1911年前生产制作的文物一律不准出境,此前,文物出境标准的时间底限是1795年。由于相关法律法规尚不健全,中国文物近年来大量流失境外。

  甘肃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将覆盖全部农民

  从6月1日开始,甘肃将在最后16个县区启动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医药费用报销程序。这项制度将覆盖甘肃全省所有农村人口。

  社科院推出“中国公共财政建设指标体系”

  中国社会科学院今天发布了《中国财政政策报告2006/2007》,这是国内第一份关于未来公共财政制度建设详细方案的政策报告,提出了以公共性为基本线索的中国公共财政建设指标体系的总体框架。

  美国将提名佐利克出任世行新行长

  美国一名高级官员29号透露,美国总统布什将提名前副国务卿罗伯特·佐利克出任世界银行新行长,接替因“女友门”事件而即将离职的保罗·沃尔福威茨。

  福特否认将出售其沃尔沃轿车分部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近日发表公开声明,否认它正在与买家进行意在出售瑞典沃尔沃轿车分部的磋商。日前有传言称德国宝马公司正在为收购沃尔沃和伏特进行“非正式”磋商。

  法国工业电价首次大幅下降

  法国的工业用电价格在历经多年上涨之后在过去一年间出现大幅回落,成为工业用电价格下降最快的欧洲国家。数据显示,从去年4月到今年4月,法国工业用电价格大幅下降了26.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