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恬恬看汇:美元调整还在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3:42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

  简评:

  在月图上仍然运行在下跌趋势之中,关键转折点83.80,历史最低点92年9月78.19,从月图上看本人长线仍然看跌美元。

  在日图上仍然运行在调整通道之中,调整还将继续,本周五公布的5月非农就业数据与失业数据可能会指引方向,近日关键阻力仍然在82.50,关键支撑在82.00。

  阻力:82.50,支撑:82.20、82.00

  需要关注:

  1、今日将要公布的经济数据与财经活动:

  19:00 美国 5月25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

  20:15 美国 5月份ADP就业人数变化 6.4万

  20:55 美国 上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至0526) 2.0%

  20:55 美国 上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至0526) 2.2%

  2、重点:

  本周公布的系列经济数据

  周五公布的美国5月份失业数据与非农就业数据。

  3、其他:

  有关恐怖活动、核问题、战争等信息,油价、股市行情,黄金行情,各国经济数据与财经消息、利率消息,各国官员讲话及政府、央行行动等等。

  汇市有风险,交易需谨慎,以上分析与建议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