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走势振荡无序 调整仍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8:31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先上后下,总体维持振荡,汇价波动范围3418-3519。中线,欧元振荡向下,上方阻力3550,下方支撑3350。预计汇价在这之间还会振荡一些时日,才会选择突破方向。短线,欧元正是上试3550阻力不过,而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预计今日振荡向下,但不会跌破3350支撑。

  观望,或347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冲高回落,汇价波动范围9789-9898。中线,英镑振荡向下,但内部结构相对复杂,上方阻力9950,下方支撑9600。短线,汇价落在这中间,走势会存在较多的变数。日内走势,预计会振荡向下。

  观望,或983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下行为主,最低到达2199,小幅跌破了2230附近的支撑,但收盘回到其上方提示这次下破无效。

  观望,或222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8161-8210。短线,澳元振荡向下,但在8120附近有强支撑,下破难度很大。今日观望。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下行为主,最低到达0709,再度刷新低点。美加观点仍然不变,短线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但从中线角度看,这个空间已经并不太大了。操作上,也仍以超短线做空美加为主。

  观望,或076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2117-12180。中线,美日振荡向上,内部结构比较复杂。短线,汇价受制于12220强阻力,而形成短暂的振荡行情,目前有形成三角形形态的迹象。如是,今日振荡后将会向上。

  观望,或12140附近,做多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