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水:市场蓄势 行情等待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33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28、1.34,今日阻力:1.353、1.37。

  交易提示:欧元,目前整体走势虽然看多,但是,短线来说,欧元并没有优势,短线态势依旧看空,在1.353以下,笔者不建议介入做多,在1,35以下,甚至可考虑短线介入做空欧元,目标位置暂时先设置在1.34,跌破该位,可考虑加仓,进一步看至1.328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9.4、120.5,今日阻力:122、123

  交易提示:日圆在122附近支撑位置徘徊,短线没有出现明显的变化,目前,笔者依旧看空日元,在122的支撑附近,需要谨慎对待,因为在该位可能出现小幅的反弹,也存在突然突破的情形,如果短线出现突破该位的情况,那么,可考虑进一步增加空日的仓位,在不突破该支撑位之前,不考虑加仓,以持仓观望为主。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7、1.982,今日阻力:1.99、2.0。

  交易提示:镑继续在1.983位置徘徊,短线,价格的波动范围逐步缩窄,对于后市行情来看,有一个蓄势待发的态势,中期,镑依旧是看好的,但是,短线来看,并无法判断出明确的方向,操作上,个人的建议是暂时以观望为主,跌破1.98,介入做空,短线的目标在1.97附近,突破1.985位置,可考虑小幅介入做多,突破1.99,可考虑追加仓位。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7、1.08,今日阻力:1.093、1.105。

  交易提示:加元走势出现缓和,昨日走出小的十字线,这个是一个相对疲弱的信号,操作,暂时以维持看多看法,持有多仓,短线的侄孙位置设置在1.085,中期的看多仓位,依旧以1.095为侄孙位,目前,行情在1.08位置徘徊,突破,有机会进一步测试1.07的阻力。

  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