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汇投资网:非美货币继续震荡 短线方向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30 外汇投资网

  主要货币综合分析:

  欧元和瑞郎:

  欧元和瑞法这几天一直横盘震荡,欧元稍稍强于瑞法,从底部做起一定幅度的反弹,但反弹力度却很小,那天英镑加息对欧元的影响已经消失了,欧元又回到原来的走势节奏上了。但现在短线图形上在时间之窗上做起了小反弹,能否延续,现在缺乏力度。下跌又没有明朗的形态支持,进退两难。美元对瑞法前期上涨教大,但最近一直在高位震荡整理,没有大幅回调的意思。现在欧元和瑞法都受到四小时55均线压制,都处在弱势中,在没有明朗形态分析的时候,我们还是顺应均线的方向判断市场相对失误小一些。

  英镑和澳元:

  英镑前几天大幅冲高后一直震荡盘落,这样的形态说回调也可以,说见顶缓慢盘跌也行,现在英镑已经震荡盘落了几天时间,如果是上涨后的回调,那时间够了,今天必须快速拉起来,如果今天还不能上涨,那就面临逐步加速下跌了,反正今天是必须加速的,不论上涨还是下跌。澳元这两天表现偏弱,但日线均线支撑0.8177就是不跌破,来回震荡,总给你留下悬念,它和英镑一样,今天就该选择方向,要不大幅翻身上涨,要不破位加速下跌。今天英镑和澳元的走势对非美货币都很关键,其实现在等于是赌大赌小,等待市场亮底牌。

  加元和日元:

  美加虽然有五浪下跌形态出现,但没有出现大幅快速反弹,而是继续横盘震荡,加元依然强于其它货币,今天英镑对加元有一个下跌中继形态,如果可操作这个品种的朋友可以关注,以2.1555为止损抛空英镑对加元。美元对日元几个月来,每次回调都是以脉冲的形式来完成,快速下跌,速度之快使你绝对不敢冒然买进,结果它急跌后很快就拉回去,这样的走势实话讲很难操作,因为没有谁能及时反映过来,现在美日已经接近几年的高点了,通过美日的走势我们再次吸取教训,大家知道我们一直看好美日,前两个月在低位买的美日被它反复洗刷出去了,结果它已经涨了几百点了,而做别的追涨杀跌还亏钱,在这种乱震荡的行情里面,要不就做一个超短线的高手,要不就做一个傻子,象股民朋友学习,拿紧自己看好的东西,怎么震荡也别下车,否则会被市场折磨死的。现在的外汇市场太折磨人了,分析已经没有用了,关键是找方法,如何战胜它。

  今日重点关注:

  短期走势不明朗,建议观望。

  更多的六大货币支撑阻力参考图片、周期点参考,可浏览外汇投资网策略指导栏目。

  自营操作持仓:

  英镑已经跌破8小时均线支撑,我们将英镑多单平掉,再次买入了美元对瑞法0.5手。

  外汇投资网:李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