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环球外汇网:美元反击战恐将宣告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7:18 环球外汇网

  环球特约:PFG

  上周在美国良好经济数据的推动下,美元温和反弹,尤其是表现强劲的美国新屋销售数据,该数据为低迷的美国房产市场带来了一线曙光,削减了市场对美联储今年降息的预期,美元因此全线上扬,同时中美双方在中美第二轮战略经济对话中许多重要问题上达成一致,但在人民币的汇率问题上没有任何突破。在美元经过阶段性的调整后,市场正在恢复对美元理性的定位,从图形上看,美元仍未能有效突破中期压力,美指在82.80附近将有沉重阻力,下半周,美国将会公布利率会议记录,5月份的非农就业和4月份的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届时或将给市场提供一定线索。

  欧元兑美元

  由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增强了美联储不降息的观点,在过去几个交易日当中,欧元兑美元稳步下跌。目前下级重要支持位于1.3400一带,压力位于1.3500一带。

  英镑兑美元

  今日伦敦和美国市场休市,市场交投清淡,目前支持在1.9820一带,压力在1.9880一带

  美元兑日元

  虽然日本近期公布的通胀指标与预期相符合,但有消息传朝鲜发射的导弹落于日本海,美元兑日元迅速回到121.50上方,压力位于122.00一带,重要支持在121.10一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