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汇之门:欧元兑美元走出完美下降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2:13 外汇之门

  欧元兑美元

  周线:

  上周我们担心的上升并没有体现出来,行情在我们给出的上升三角形中延续着。实际操作中,我们犯了一个错误,将1.3666的空单平仓掉了。在这里我们向一直跟着我们外汇之门做单的汇友表示歉意。在周线图中,我们在平仓后保持观望的态度。本周我们给出K线图中的一条上升趋势线我们相信,当行情到达此趋势线后出现的反应情况决定了欧元兑美元的趋势。目前,此趋势线所带来的支撑价格约在1.3320到1.3340之间。 

  欧元兑美元:

  日线:

  日线图表中,我们清楚的看到一条下降通道。此通道的下降角度很健康。此货币对很可能沿着这条下降通道运行一段时间。这是我们为什么说我们平掉高位空单是错误的原因。如果欧元兑美元在下方支撑处上升,并在我们给出的通道上边线处明显的显示出受到卖盘压力,我们将再次考虑进场做空。我们看法用一句话概括来说,到目前为止,我们是空头。由于周线的分析结果,如果日线中在周线给出的支撑位置有任何看升形态的话,我们可能建议短线多单进场,目标为上升通道的上边线。每日操作建议见外汇之门网站。

  外汇之门-夜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