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前景:美元在82.30可考虑轻仓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0:28 新浪财经

  5月27日美国4月成屋销售599万户,市场预期为610万户,受此影响美元兑主要货币一度大幅走低。纽约尾盘,市场出现美元买盘,美元兑主要货币开始出现回涨。25日市场,据韩国官员透露,朝鲜向日本海域发射一枚导弹,该导弹将能到达日本关岛水域。该消息打压日元走势,美元兑日元维持上涨走势。朝核问题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分析师预计,朝核问题将对日元下一阶段走势形成严重打压,东亚地区地缘政治危机开始升级。

  下周将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多,其中重点关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定,该数据将影响加元进一步走势;美国将公布的一季度GDP数据,该数据将为市场提供美国下一步经济情况;一季度个人消费数据,将决定美国是否进一步利率决定;5月ISM制造业指数和4月待定屋销量,将判断美国当前利率对制造业的影响。

  月图看,我们维持上周观点。指数下探81.30重要支撑后出现反弹,符合技术走势预期。同时指数在该水平走稳后,有望进一步上测前期阻力87.30水平。

  月图看,我们维持上周观点。指数走势和月图差别不大,指数下探81.30重要支撑后出现反弹,上方第一目标见83.40水平。

  日图和4小时图看,指数仍维持反弹格局,指数当前考验82.30阻力是否站稳,如果走稳指数将进一步上涨,第一目标看83.40水平。

  本周操作,建议观察周一美指在82.30波动情况,如果指数站稳该价格将进一步上涨,否则将围绕该价格继续震荡,等待市场进一步多方力量出现。建议投资者维持买入美元策略,可考虑做如下策略,在82.30轻仓买入美元,如果指数继续回调81.30附近可考虑继续加仓买进,止损看80.90,第一目标看83.40,其次看87.30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