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汇投资网:英镑兑美元大涨带动非美全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1:49 外汇投资网

外汇投资网:英镑兑美元大涨带动非美全线反弹

  英镑大幅上涨,带动非美货币全线反弹。

  主要货币综合分析:

  欧元和瑞法:

  昨天在英镑利息消息的影响下,英镑大幅上涨,带动了非美货币出现全线反弹,前天我们策略里面谈到,美元指数临近日线均线压力,市场可能会产生振荡,但没想到昨天美元指数先向上做了一个假突破,然后快速回落。我们在最近的策略里面一直担心英镑会拉出一根大阳线,因为它一直是振荡下跌而不加速,这样的走势很容易产生大阳线,但昨天英镑上涨力度之大还是超过我们的预料,欧元昨天也跟随英镑大幅反弹,但今天早盘已经出现大幅回落,目前短线上整体走势较为矛盾了,因为欧洲货币振荡下跌了5周,但总体下跌幅度并不大,一直是振荡下跌,这样短线上看美元指数转势的几率就缩小,振荡反弹的可能居多,目前欧元和瑞法走势相对英镑较弱,没有出现买入图形,但昨天的大幅反弹后,市场可能要陷入几天的振荡。今天最好是观望。 

  英镑和澳元:

  昨天英镑走势最为凌厉,一举突破了四小时,八小时和日线均线压力,将所有均线系统又都改为多头排列,操作上我们不能凭自己的主观判断,更多的要尊重市场走势,既然它均线系统再次转好,那短期英镑我们只能看涨,现在只是选择买入点的问题,现在距离现价最近的支撑是八小时均线支撑,在1.9826附近,四小时均线支撑在1.9794附近,如果英镑出现回调,在这些点位上可以参考买入。澳元昨天盘子反弹百分比是最大的,但今天表现较弱,澳元周线上和其它货币走势不同,中间加过一根阳线如果是abc回调,那澳元短线可以看做回调完毕,如果没有回调完毕,也可能继续来回振荡,澳元可以以0.8190为止损逢低买入。

  加元和日元:

  美加日线上已经出现清晰的五浪下跌图形,所以短期可能出现宽幅振荡,美加最近是只能观望的品种。美日最近表现较强,昨天非美那么大幅反弹,都未能带动美日大幅回落,现在的位置做多做空都不舒服,耐心等待机会。

  今日重点关注:

  应该讲中线操作机会最终还是在美元对瑞法身上,故此美元对瑞法作为未来中线重点关注和操作的品种。

  自营操作持仓:

  昨天将非美货币的空单全部平仓观望,少量买入了澳元,今天计划如果英镑走出回调形态,就少量买入,如果形态不明朗就休息观望。

  外汇投资网:李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