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汇投资网:美元指数接近日线均线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1:19 外汇投资网

  美元指数接近日线均线压力,观察市场短线是否产生振荡。

  主要货币综合分析:

  欧元和瑞法:

  昨天欧元在做了短暂反弹后再创新低,但在触及日线55加权均线支撑后出现小幅反弹,与此同时,美元指数也同时触及日线55均线压力,今天要观察非美货币是否有短线振荡出现,如果欧元能再次跌破日线均线支撑,那今后即使出现反弹振荡,都会在这个均线下方运行了,现在因为没有跌破,还存在做较大反弹的条件。操作上我们的建议,美元对瑞法多单继续坚决持有,而欧元的空单,可以跟进止损,防止市场反复,因为美元对瑞法已经早已突破了日线均线压力,现在已经临近周线均线压力了,如果美元对瑞法能突破周线均线压力,那是彻底转势的标志,但现在没有突破,则也可能跟随欧元出现振荡,但美瑞总体形态上向上力度很强,回调可能相对较小,所以美元对瑞法低位的多单轻易不要出手。

  英镑和澳元:

  昨天澳元也出现了一波小幅的快速下跌,但也在触及日线均线支撑后出现反弹振荡,现在澳元的图形较难判断中线走势了,因为按前面上涨趋势看,现在回调这么长时间,再次上涨也可以,转势变为大幅下跌也行,所以在欧洲货币没有彻底转好的时候,暂时还是不建议买入澳元,但澳元我们一向不把它作为做空的品种。英镑最近的走势一直振荡下跌,跌破支撑位后也不加速,还是保持同样的下跌速度,所以操作上总要对它保持一分警惕,因为在振荡下跌中出现快速反弹很正常,而这快速反弹可能很快就能打到振荡通道上沿。故此英镑必须是轻仓短线操作。

  加元和日元:

  美加和美日继续保持昨天的看法,都是暂时需要等待操作机会的品种。

  今日重点关注:

  应该讲中线操作机会最终还是在美元对瑞法身上,故此美元对瑞法作为未来中线重点关注和操作的品种。

  自营操作持仓:

  继续持有欧元、瑞法、欧日、英日的空单,计划逢低减少欧日和英日的空单,欧元的空单今天止损移 动到1.3476。

  外汇投资网:李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