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易汇智:欧元临时高点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1:18 经易汇智

经易汇智:欧元临时高点显现

  昨日汇价于早段的冲高后,遭遇了卖盘的强劲打压,并进一步跌破了前期的关键支撑1.3460,最低测试了1.3437一线,连续四天的走低,令临时顶部越来越明显。昨日没有太为重要的数据公布,市场整体受到技术市引导。而随着欧元,英镑等主要货币的长期波动率处于历史地位,一些分析人士认为期权市场的低波动率推动了美圆的反弹,国际清算银行3月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瑞郎,欧元以及日圆在高波动率下都会走强,这意味着这些货币在低波动率条件下很可能会走弱,因此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美圆的走强与市场的低波动率有关,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波动率指数现已跌至13.0以下,接近历史低点。一些美圆看涨者正买入协议价高达到125和128的美圆看涨,日圆看跌期权,暗示他们对美圆的未来仍充满信心。

  从技术上看,欧元昨日的反弹被限制在10日均线下方,且1.3530正好是前期重要的支撑,目前转为重要的阻力,目前均线系统成下行趋势,呈现明显的空头排列,昨日的突破下行,更是打开了进一步走低的空间,跌破1.3460/50的支撑,将进一步考验1.3410/00一线,更为下档的目标在前支撑平台1.3350/30。日内倾向继续以反弹卖出为主,阻力在1.3480/90,其上在1.3530/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