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国4月公共部门净借款为11亿英镑小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6:57 世华财讯

  2007年5月21日 16:57

  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公共部门净借款为11亿英镑,经济学家预期为15亿英镑。

  综合外电5月21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公共部门净借款小于预期。

  4月公共部门净借款为11亿英镑,经济学家预期为15亿英镑。英国政府全财年公共部门净借款目标为340亿英镑。

  4月中央政府借款41亿英镑,地方政府净盈余31亿英镑。政府净投资为12亿英镑。

  公共部门短差为38亿英镑,经济学家预期为14亿英镑。政府全财年目标为354亿英镑。

  4月基本预算盈余2亿英镑,06财年的基本预算赤字为76亿英镑。06财年公共部门债务净额占GDP37%,政府全年目标为38.2%。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