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元再度逼近1.3460关键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8:55 金汇通

主力军策略:欧元再度逼近1.3460关键支撑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下行为主,最低到达3476,临近在3460附近有关键支撑。短线,欧元向下振荡调整,在3460附近遭遇关键支撑;如果有效跌破3460,将会向3340方向前进;相反,如果支撑有效,将继续次级向上修正过程。今日走势,关注3460支撑,该支撑有效,可以做多欧元。

  观望,或347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振荡向下,最低到达9731,小幅跌破9745低点,但未能产生突破性行情。短中线,英镑振荡向下调整,形成略斜向下的调整区间;近几日,汇价一直在区间下轨附近振荡,如不能出现实质性下破,随时可能会向上振荡。今日观望为主,或在9720附近轻仓试多英镑。

  观望,或972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上行为主,最高到达2281,临近的2290附近有一定阻力,预计汇价在该阻力下方会有反复。

  观望,或229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下行为主,最低到达8202,小幅突破8230附近的支撑,但收盘回到其上方。短中线,澳元向下振荡调整,在8170附近出现关键支撑,引出一波向上的次级修正行情。今日走势,预计会上行为主。

  观望,或822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下行为主,最低到达0967,临近的支撑在0960附近,之后在0920附近有强支撑。短、中线,美加仍然是下跌趋势,但在0920和0960支撑附近有出现反弹的机会。今日观望,注意0960支撑力度。

  观望。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上行为主,最高到达12135,临近的阻力在12160附近。中线,美日是一波振荡向上行情,内部结构比较复杂;短线经过在12050下方的振荡之后,目前区间上轨阻力已经上延至12160附近。今日走势,预计将向上测试12160附近的阻力。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