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腾资讯:美元意外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3:27 泰腾资讯

  欧元:隔夜美元意外大幅上扬,收盘时已全部收回周二跌幅,最终收盘重新站上82关口,报82.20一线;隔夜美国新屋开工数据意外强劲,工业产出数据也强于预期,虽见营建许可数据下滑,但总体数据表现良好,美元因此开始振荡回落,晚间传言美国某商业银行建议客户削减美元空头头寸,这令美元大幅反弹;今天早盘至今美元指数暂时维持在82.15附近振荡;数据方面,今天美国方面将要公布的4月经济领先指标,预期数据较前值有所回落,适当关注;晚间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发表讲话,关注其言论内容带来的影响。欧元区方面,今天欧元区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关注欧洲央行公布的月度报告。技术面看,欧元兑美元日线小幅振荡下行,布林线微微张口,短线略显弱势,4小时图看,各项指标方向不明,未来维持1.35-1.3610区间交投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暂时考虑区间低买高卖策略。

  英镑:昨日英国央行公布通胀报告后,市场对英国央行近期再次升息的预期有所减弱。英镑兑美元开始遭到抛售;另外日本产业经济大臣盘中暗示,日本央行需提升利率以抑制套息交易,这也加速了英镑回落,晚间美国方面公布的数据较为强劲,英镑兑美元继续下滑,最终收盘回吐了周二全部涨幅,今天早盘至今汇价继续维持在交易区间底部1.9780一线运行;今天英国方面也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关注美国方面数据带来的影响。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日线MACD继续振荡下行,RSI指标继续回落,汇价依然处在下行通道中运行,4小时图看,各项指标弱势运行,目前看汇价还没有加速下行的迹象,操作上考虑通道内区间交易,偏逢高卖出英镑兑美元。关注上方1.9880,1.9950阻力,下方1.9750,1.97支撑。

  日元:隔夜美元兑日元突破牛皮格局,一举突破上方120.50阻力,最高攀升至120.80一线;最终收盘在高点附近;日本政府今天早盘公布日本第一季度实际GDP较去年第四季度增长0.6%,较市场预期稍差,市场反映较为平静,日本央行公布维持利率不变,市场维持120.80附近交投;由于隔夜日本产业经济大臣暗示,日本央行需提升利率以抑制套息交易,未来套息交易面临些许不确定因素,但是突破121似乎问题不大,未来还有可能进一步测试上方122高点。

  今天将要公布的经济事件:

  22:00美国 4月经济领先指标月率0.1% -0.1% ★★

  14:00日元日本央行公布月度经济报告。

  14:30日元日本央行行长福井在利率决议后举行新闻发布会。★★

  21:15美元芝加哥联储主席MOSKOW(投票成员)分别讲话。

  21:30美元

美联储主席伯纳克发表讲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