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回调幅度不会太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2:20 金汇通

  昨日美国数据利好,其实是好坏差半,四月新屋开工上升,介理当月建筑许可下跌到17年最低,这种好坏参半的数据,令美元上涨,不得不令市场深思。

  个人认为,目前技术上的波动比基本面上重要,基本面上最近没有实质性的变化,但基本面上,美元似乎在逐步筑底,个人认为8100-50这个区间,应该是美指近期的底部,如果不破81,那么,美元以上行为主。暂时不去评价这个上行是反弹(长线趋势是下行),还是反转。但近期美元应该是上行。

  基本面上,欧元应该有利好消息似乎都已经出尽,经济增长,六月升息。

  如果这是一场

拳击赛那么,最后的一击让美元倒地的,我个人看只有市场对美元降息的预期。否则,这个在赛台上看上去摇摇欲坠的人,似乎不容易击倒。

  操作上,离81.50附近,保守的可以多美元。

  整体汇市给我的感觉是美元在不断挨打,但是没有倒下,但美元没有倒下,不意味着欧元倒下,欧元高位震荡的走势我相信会持续一段时间。

  现在的走法,个人认为,欧元会回调一些,但是回调的深不会多。

  美元: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