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或有转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2:50 新闻晨报

  □市建行王晶磊

  昨天亚洲交易时段,欧元兑美元上涨,多次尝试突破1.3595美元的阻力位,后触及1.3600美元,1.3610美元聚集了数量可观的欧元卖单。1.3610-30美元是重要阻力区域。欧元区领头羊德国经济数据良好,推动汇价聚集反弹能量,欧元兑日元的交叉盘大幅走高也推动欧元汇价。

  美国4月份CPI较上月增长了0.4%,较上年同期增长2.6%。一连串的疲弱数据帮助欧元重新测试1.36整数位置。

美联储还不会急于放松货币政策。周三晚些时候,美国将公布5月11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4月份房屋开工数、4月份建筑许可数等有关房屋市场的数据。

  英国4月份失业人数再次急剧减少1.57万人。另外英国公布的至3月份的3个月平均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4.5%,2月份为增长4.6%。近期英国失业人数的下降为利好。英国财政大臣布朗表示,政府不会冒险使经济陷于通货膨胀或不稳定状态。所以因英国通胀加剧,而希望英国央行在6月份升息从而看多英镑的投资者,需保持谨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