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据新华网5月16日消息 萨科齐正式就任法国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8:11 世华财讯

  2007年5月16日 18:11

  法国宪法委员会主席宣读法国大选结果,萨科奇正式成为法国总统。

  据新华网5月16日消息,法国宪法委员会主席北京时间16日宣读法国大选结果,萨科齐正式成为法国总统。希拉克在爱丽舍宫院内与萨科齐长时间握手后,乘车离开了爱丽舍宫。

  此前萨科齐和希拉克举行了简短会谈。作为法国总统交接仪式的一部分,希拉克将核启动密码移交给了萨科齐。

  新任法国总统萨科奇就经济与就业的政策主张如下: 豁免对超时工作以及社会保险费用的征税;减征4%的税收以及社会负担费用,该举措将使得法国国民增加680亿欧元的收入;

  设计一种新的单一

劳动合同,雇员的权利将随着时间的延长而增加,这种灵活性将会鼓励企业主雇请更多的工人;

  禁止对高级管理人员实行“黄金降落伞”(即:企业的高级管理层或离任的政府官员在失去他们原来的工作后,在经济上给予其丰厚保障的一种制度安排)安排政策,阻止将股买卖的特权仅限于公司的老板;

  继续将退休年龄维持在60岁,坚持每周35小时工作制,工人们有权拒绝超时工作;

  减少公共部门的工作人员数量,增加公务人员的工资水平,降低政府的公共债务;

  萨科奇所在的人民联盟运动党曾公开承诺,萨科奇当选总统后,在五年时间之内将政府公共债务减少60%,将公共支出的增长水平增加到1.5%。

  (曹洋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