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罗斯再次为建设东线石油管道吸引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8:08 世华财讯

  2007年5月16日 18:08

  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的子公司东方石油管道公司称,该公司将举行公开招标确定贷款的提供机构,计划吸引不少于100亿卢布的贷款。

  综合外电5月16日报道,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的子公司东方石油管道公司称,该公司将举行公开招标确定贷款的提供机构。这笔贷款金额将不少于100亿卢布,期限为一年半。贷款将用于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的建设。招标结果将于6月14日公布。

  此前有消息称,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同样计划吸引不少于100亿卢布,期限为5至7年的贷款。贷款招标的结果将于6月13日公布。

  按照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的投资计划,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一期工程将在2008年前铺设泰舍特至斯科沃罗季诺总长度为2757公里的输油管道,运输能力为每年3000万吨石油,并建设科济米诺石油转运港。一期工程总造价为110亿美元,按照2006年的

汇率约合2950亿卢布。

  (韩方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