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姜柯淳:美国通胀回落非美整体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9:33 新浪财经

  昨日晚间美国公布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5%,年率上升2.6%,核心通胀年率上升2.3%,分别低于预期,由于通胀的回落,支撑美元近期走强的因素也在逐步的被磨灭,美元在今年仍将保持着弱势,同时应该依然有机会向下测试或者跌破今年的低点,非美货币方面,利率前景良好和高收益货币走势依然比较乐观,加元突破1.1000再度刷新高点逼近30年的高点1.0920的位置,前期开始就相对比较看好加元的走势,后期可能出现一定的震荡,但在今年下半年将保持对加元的看涨尤其加元下跌到1.1300-1.1450之间将是相当良好的中期投资机会,倾向于加元今年可以刷新1.0920的高点位置。

  欧元兑美元:6月良好的利率预期,支撑了欧元的走势,欧元再度上涨到1.3600之上,短线仍有一定的上涨机会,阻力在1.3650-80,突破1.3700欧元将再次获得一定的上涨机会,今日支撑1.3570,阻力1.3630,欧元目前还不倾向于突破1.3680的高点,所以可能维持一定的震荡走势。短线支撑位置可以适当的关注欧元的买进机会。

  英镑兑美元:昨日英镑最低测试了1.9746的1个月低点,晚间在欧元的带领下稳定走高,英镑近期下跌的主要原因:第一、英国首相布莱尔宣布在6月27日进行辞职,第二、英国央行加息到5.50%之后市场预期英镑的利率可能见顶,但总体来看英镑未来的基本面依然良好,如果年内可以再次加息英镑将有能力突破2.0130向更高的位置运行,今日在英镑小幅回落中可以买进英镑等待反弹。今日支撑1.9826,阻力1.9930。

  姜柯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