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3月核心机械订单月比下降4.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8:14 世华财讯

  日本政府公布,日本3月核心机械订单月降4.5%,未经调整的3月核心机械订单年降5.8%,第一季度机械订单季降0.7%。

  综合外电5月15日报道,日本政府15日公布,日本3月核心机械订单月比下降4.5%,显示企业投资放缓可能影响未来日本经济增长。此前接受道琼斯和日经新闻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日本3月核心机械订单月比上升0.2%。

  日本2月核心机械订单修正后月降4.9%,1月核心机械订单月升3.6%。

  日本3月未经调整的核心机械订单年比下降5.8%。

  机械订单被广泛视为企业资本投资的领先指标,企业资本投资占日本GDP的15%左右。

  日本第一季度机械订单季比下降0.7%。日本企业预计第二季度机械订单季比下降11.8%。

  核心机械订单是将船运和电力公司等的订单排除后的机械订单。船运和电力公司订单都较大并且会使整体数据波动性增强,所以要把这些公司的订单排除在外。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