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3月房屋贷款许可月比上升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9:40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澳大利亚3月房屋贷款许可季调后月比上升1.3%,升幅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1.5%。

  综合外电5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3月房屋贷款许可季调后月比上升1.3%。

  此前经济学家预计澳大利亚3月房屋贷款许可月比升幅为1.5%。

  澳大利亚房屋贷款许可数据详见下表。

  ---------------------------------

  数量价值(十亿澳元)

  07年3月63,33514.52

  07年2月62,50914.28

  06年3月59,97513.20

  ---------------------------------

  注:以上数据均经季调。

  资料来源:综合外电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