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前景:81.30买入美元做中线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 21:39 新浪财经

  5月11日当周市场陆续公布了美国,欧元区和英国利率决定。美国和欧元区维持利率不变,英国加息25点,整体数据符合市场预期。美元兑主要货币受利率决定影响较小,整体维持反弹格局。从当前基本面看,市场利率仍是近期关注焦点。不可避免影响利率决定的各国通胀数据也成为市场波动导火索。

  从下周将要公布经济数据看,15日美国将公布的消费价格指数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同时当日欧元区GDP数据和英国消费物价指数也将成为投资者关注重点。

  从技术走势看,我们仍维持美指在81.30谨慎做空观点。我们预计美指在该水平将保持反弹格局,价格无法突破81.30后第一目标有望上看82.30,突破后将看83.40水平。

  月图看,指数下探81.30重要支撑后出现反弹,符合技术走势预期。同时指数在该水平走稳后,有望进一步上测前期阻力87.30水平。

  周图看,指数走势和月图差别不大,指数下探81.30重要支撑后出现反弹,上方第一目标见83.40水平。

  日图和4小时图看,指数仍维持反弹格局,当前在82.30存在阻力。

  操作建议,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如果美指继续下探81.30水平,可考虑小仓买入跌破81.00水平止损,短线目标看82.30和83.40水平,中线看87.30。同时短线看指数能否成功突破82.30,如果继续突破也是短线买入点目标如上。

  作者: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