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国截至4月三个月的薪资增幅中值持平于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7:46 世华财讯

  顾问公司IDS11日公布,英国截至4月三个月的薪资增幅中值为3.5%,与截至3月三个月的数据持平。

  综合外电5月11日报道,顾问公司Incomes Data Services(简称IDS)11日表示,英国2007年春季薪资增长仍持稳,虽然有迹象表明薪资协议因通胀上升而小幅提高。

  IDS报告显示,英国截至4月三个月的薪资增幅中值为3.5%,与截至3月三个月的水平持平。

  但是,IDS称,目前三分之一的薪资协议同意薪资年度增幅超过4%,多于截至3月三个月的大约四分之一的薪资协议,这归咎于通胀水平上升。

  IDS薪资报告编辑Ken Mulkearn表示,私营部门薪资年度增幅为4%或超过4%的薪资协议数量增多清楚表明通胀上升对薪资谈判正产生影响。

  为了努力减轻通胀对英国经济的压力,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10日将利率水平由5.25%上调至5.5%,为不到一年内的第四次加息。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简称MPC)近期已经表示,他们目前对于薪资增长对

物价上升构成的上行风险担忧较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