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阿根廷5月7日当周向智利的天然气出口下降了3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23:27 世华财讯

  2007年5月10日 23:27

  据阿根廷国家燃气管理局称,受2007年第一次寒潮的影响,5月7日当周该国已将其向邻国智利的天然气出口减少了38%。据该局最新数据显示,阿根廷向智利的天然气总出口从4日的1476.1万立方米/日下降到了8日的909.6万立方米/日。

  综合外电5月10日报道,据阿根廷国家燃气管理局(ENARGAS)称,受2007年第一次寒潮的影响,5月7日当周该国已将其向邻国智利的天然气出口减少了38%。

  自2004年起,阿根廷即已开始零星削减向智利的

天然气出口,原因是该国本土寒冷季节里的天然气供应开始陷入短缺。南半球的冬季从6月份开始,到9月份结束。

  7日阿根廷的最低温度下降到了华氏30度(摄氏4度),许多阿根廷人已开始准备使用天然气取暖器。

  据阿根廷国家燃气管理局最新数据显示,阿根廷向智利的天然气总出口从4日的1476.1万立方米/日下降到了8日的909.6万立方米/日。与此同时,阿根廷从玻利维亚的天然气进口则从4日的660.9万立方米/日上升到了8日的690.2万立方米/日。

  据预计,未来几天内阿根廷的寒冷天气将有所缓和。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