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恬恬看汇:日元何去何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5:49 新浪财经

   恬恬看汇:日元何去何从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财经新闻图片 

   恬恬看汇:日元何去何从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财经新闻图片 

   恬恬看汇:日元何去何从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财经新闻图片 

   恬恬看汇:日元何去何从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财经新闻图片 

  简评:

  从月图上看:三角形调整,上边121.60附近,下边108.50附近,本月最低位受长线支撑线支撑走跌,往三角形上边运行,三角形上边亦是长线趋势线位置构成强阻力。

  从周图上看:三角形调整,上边121.60附近,下边114.40附近,5周均线上行,10周均线仍然下行,连续4周运行在120.00之下,120.00构成阻力,121.60构成强阻力。

  从日图上看:长线趋势支撑线在115.00区域,现运行在上行通道之中在走第5浪,120.00是前期高点,是前期头部的颈位,是关键位置,突破将向121.60运行,5日均线上行,10日均线拐头向下,预计今日继续运行在120.00之下调整,下个月可能抵达121.60,预计不能突破121.60,未来目标在115.00区域。

  日本经济持续发展,今年有望调高利率,日元跌势是因为套利交易造成,下个月将要公布澳元、英镑等利率,日元有可能继续遭遇抛盘,现欧/日汇率已创98年10月来新高、英/日汇率再次接近今年1月创下的98年8月来的新高241.49,瑞/日汇率将向98年10月高点100.77靠近,澳/日、加/日也都处在历史高位,难道各国政府还将继续容忍下去?本人认为日元将会回到115.00区域。

  阻力:120.00、121.60,支撑:119.20、119.00、119.50

  建议:

  实盘交易:长线设好止损121.60以上持有,短线设好止损120.00以上持有注意118.50突破继续持有

  保证金交易:长线多日元设好止损121.60以上持有;短线多日元设好止损120.00以上持有注意118.50突破继续持有;空日元注意120.00不破平仓,突破在121.60附近平仓

  需要关注:

  1、日本将要公布的经济数据与财经活动

  2、重点:

  各国官员对日元贬值的态度与各国央行行动

  周三公布澳元利率

  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下周公布英镑利率与美元利率

  3、其他:

  所有货币兑日元交叉走势,股市行情,美国经济数据与美国股市行情,各国利率消息,各国官员讲话及政府、央行行动等等

  汇市有风险,交易需谨慎,以上分析与建议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