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0日澳元升至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5:31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0日澳元升至新高,受强于预期的4月份就业数据推动。澳元兑日圆15年来首次突破100日圆,兑美元升至两周高点0.8334美元。

  综合外电5月10日报道,亚洲汇市10日澳元升至新高,主要受强于预期的澳大利亚4月份就业数据推动;市场日趋确信,联邦预算的减税举措将为业已强劲增长的经济带来新的消费刺激。澳元兑日圆15年来首次突破100.00日圆。澳元兑美元升至两周高点0.8334美元,收复澳大利亚央行5月1日会议以来的失地。

  央行10日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并在货币政策声明中下调了通货膨胀预期。货币市场价格显示,未来12个月

澳大利亚央行加息的可能性达到了96%,而就业数据公布前仅为56%。澳大利亚4月份失业率降至1974年1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