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兑日圆亚洲盘中温和下跌后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2:44 世华财讯

  9日亚市盘中,欧元兑日圆自162.58温和下跌后持稳。汇价今日可能弱势整理。夜间关注美联储利率决定和会后声明。

  8日欧元兑日圆显著下跌。亚市盘中欧元兑日圆跌至2个交易日下限162.90附近企稳,进入欧洲汇市,欧元多头在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之前获利回吐,欧元广泛下跌,兑日圆持续下行,尾盘跌破20日均线,下探161.85后有所反弹,收报162.41。

  9日亚洲早盘,欧元兑日圆自昨日尾盘反弹高点162.58下跌,在162附近持稳后横盘。早盘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重申,希望日央行运用货币政策支持当前经济复苏,但货币政策仍取决于日央行。日央行将于5月16日到17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多数经济学家和市场投资者预期将保持基准利率在0.5%不变。

  技术图表显示,欧元兑日圆均线依然强劲,但天图技术指标下行,初现调整,今日若弱势整理可能增强调整压力;日内技术指标偏弱但也有一定抵抗,欧元今日可能弱势整理;支撑:162/161.85,161;阻力:162.60,162.90,163.44。

  稍后德国将公布3月贸易余额。今夜关注

美联储利率决定和会后声明,预计维持利率不变,会后声明可能于3月大体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