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雪佛龙:在遭武装袭击后关闭尼日利亚日产1.5万桶的石油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 18:4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雪佛龙公司1日称在武装袭击事件发生之后,已关闭了尼日利亚日产能1.5万桶的一处石油生产设施。

  综合外电5月1日报道,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 CVX)1日表示,已关闭了尼日利亚日产能1.5万桶的一处石油生产设施。此前,一群武装分子在周二早间的袭击活动中绑架了雪佛龙六名外国石油工人。

  雪佛龙发言人指出,袭击事件发生在位于尼日利亚南部Bayelsa州海岸、靠近Pennington油田的一个海上石油平台。

  他表示,四名

意大利人、一名美国人和一名克罗地亚人被绑架,事发时间为当地时间早上五点左右。

  (朱启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