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沙特与亚洲石油部长2日会谈将讨论能源供应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 18:2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沙特与亚洲石油部长2日圆桌会议将重点讨论能源供应安全问题。沙特强调需要加强生产国与消费国对话。

  综合外电5月1日报道,中国与日本等亚洲16国部长目前已抵达沙特首都利雅得准备参加2日会谈,预计石油供应安全将成为重要议题。

  2日召开的第二届亚洲部长级能源圆桌会议由沙特与日本共同主持,届时重点关注亚洲石油消耗国对中东确保连续性能源供应能力所持的日益忧虑情绪。

  沙特石油部长助理在会议前的发布会上称,有必要加深能源产国与消费国间的对话联系,增强合作,以寻求当前共同面临问题的解决途径。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