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水:日圆脱离1183部位 有进一步看空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0:04 新浪财经

风水:日圆脱离1183部位有进一步看空空间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45、1.362,今日阻力:1.37、1.38。

  交易提示:欧元在1362附近的吊线形态,昨日,又出现了昏星的变体,指标上看,也有背离的迹象,所以,操作上来说,暂时先考虑观望,虽然当前的整体趋势来看,欧元还是占有优势,但是,短线的颓势信号比较集中的出现,也不得不重视,如果价格出现回落至1345的机会,再考虑介入。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8.3、119,今日阻力:120、121。

  交易提示:日圆在1183连续测试之后,出现了下跌的行情,目前已经跌破119位置,短线的目标在120附近,目前操作可以考虑继续介入做空,短线的介入位置考虑在119附近,日圆如果跌破120,将有机会测试122附近价位。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7、1.985,今日阻力:2.0、2.015。

  交易提示:镑出现大的回落,当前有比较大的机会测试1985的强支撑位置,个人的看法是,镑目前并没有形成中期头部,即使回落,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再次回到高位水平,结合当前看多的趋势,在1985这个部位,可考虑介入做多英镑,小幅目标位置在20附近,后市,汇价有进一步走高的趋势。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1、1.118,今日阻力:1.13、1.14。

  交易提示:加元的强势告一段落,昨日走势形成了极强的看跌吞没形态,对于多方是一个警告的信号,但是,目前指标并没有形成背离,而且,当前的趋势也没有出现大的变化,所以,操作上,还是保持乐观,目前来看,可以考虑等待机会,如果加元测试113的支撑位置,可考虑再次介入,侄孙30点。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