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5日午盘跌0.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3:46 世华财讯

  追随亚洲市场普遍下跌态势,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5日午盘下挫0.1%,至3,370.95点,已脱离早盘高点3,387.81点。预计剩余时段股指料在3,350点至3,400点波动。

  综合外电4月25日报道,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5日午盘跌0.1%,至3,370.95点,已脱离早盘高点3,387.81点,追随亚洲市场普遍下挫态势,预计剩余时段股指将在3,350点至3,400点之间波动。

  目前大盘上涨股数量略高于下跌股,但市场成交量温和,表明散户投资者仍在离场观望。低价股交易继续占市场主流。当地证券公司交易商称,如果单单看这些小型股的市值,购入股票的金额还不足以抵消相关服务费,因此这些交易均属投机性质;当市场交投方向不明朗时,投资者往往会转而投资低价股。

  Cosco涨1.8%,至2.84新元,该公司此前赢得一份建造10艘散装货轮,价值为3.39亿美元的合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